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15轮将摆脱裸奔尴尬 万达广场正式冠名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正式签约,万达将在三年时间里至少投资5个亿来振兴中国足球,双方也将在六个方面展开合作。其中,万达广场将冠名中超联赛。据悉,双方签约后此冠名正式奏效,这也意味着2011赛季中超联赛摆脱裸奔的尴尬,中超第15轮的比赛将正式命名为万达广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在倍耐力和足协终止冠名合同后,足协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冠名商,这也让2011赛季中超联赛前半程处于裸奔的状态。如今,随着万达和足协的全面合作,这一尴尬的现象也将终结。据了解,万达在和足协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后,其中包含的冠名中超一项也将生效。按照双方的协议,万达广场将从中超第15轮开始冠名中超联赛,有关的广告牌和设施也将于近日被运抵各个体育场。

  由于本周联赛是一周双赛,中超第15轮的比赛将在7月6日进行,万达广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也将在三天后迎来第一轮比赛。据悉,这一次万达冠名中超的费用大概在6500万左右,虽然本赛季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但万达也将按照一个赛季的冠名费来支付。总体算下来,万达目前和足协签订了三年的合同,那也就是三年中超的冠名费大概在2亿左右,占到了5亿总金额的40%,可以说是重点部分。

  需要指出的是,在这三年期间,中超不再需要为是否有冠名而发愁。在接受采访时,王健林指出和足协的合作模式是3+N,这也就意味着三年后王健林将针对发展的情况来决定是否再赞助。而王健林在谈到三年是否成功的衡量标准时,也指出参考中超的上座率以及球迷和媒体对于中超的关注度,这也决定着三年后,中超是否还是万达冠名。

  (三个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