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马尼难获重用恐离开陕西 意甲意乙球队发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2011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期的大门关闭之日还有5天, 据新浪体育获得的可靠消息,由于长期得不到球队的重用,本赛季刚从意甲球队拉奇奥加盟陕西的中场球员菲尔马尼恐在近日离开陕西,至于下一站的去处,据说菲尔马尼的经纪人已接到来自意大利甲、乙级联赛多家俱乐部的召唤,其中还有来自捷克国内一支豪门球队向菲尔马尼送出了邀请函。

  本赛季初,陕西俱乐部花了一笔数额不大的转会费从意大利拉奇奥俱乐部将菲尔马尼顺利签下,但由于海归李春郁的抢眼发挥加之外援上场数量的限制,让菲尔马尼在上半年的联赛中鲜有出场机会。菲尔马尼作为球队在斯洛文尼亚集训期间由国米大将斯坦科维奇的推荐的人选,陕西方面采取买断的形式使其加盟足以见对其实力的信赖也深得书教练科萨诺维奇的赏识,联赛前的热身赛菲尔马尼均以主力身份出现在科萨诺维奇所制定的4中场战术体系中。但从联赛现阶段陕西队的排名及位置观察看,中场的中路是陕西队人员最为充裕的位置。菲尔马尼的位置受到了来自己诸多球员的竞争,联赛开始后由于中路人才众多,包括巴哈利卡在内的4名球员争抢2个首发位置,在赵旭日雷打不动的情况下,李春郁和巴哈利卡成了科萨诺维奇的首选与备选。另外,菲尔马尼受限于位置的单一性,在场上的位置选择性仅有防守型后腰可选,离开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菲尔马尼的经纪人已于上周末来到西安,在观看了菲尔马尼的训练后曾表示,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在中国联赛中还打替补实在不可思议。昨日的陕西与北京一战,菲尔马尼依旧未能得到出场机会。这两天菲尔马尼的经纪人就将与陕西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就菲尔马尼走与留的问题进行最后的谈判。

  种种迹象表明,菲尔马尼离开陕西已成为可能,唯一的变数还是取决于科萨诺维奇的态度,科萨诺维奇至今对于菲尔马尼走与留的态度仍旧模糊, 值得玩味的是科萨诺维奇在多种场合一直肯定着菲尔马尼的能力,屡次提到二次转会期如果没有出现实力明显高出现有外援人选的情况下现有外援将全部保留。但正值踢球年龄的菲尔马尼对于留下的唯一条件很看重,就是希望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 但现实情况则是菲尔马尼即使在联赛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有出色发挥也不能在随后的比赛中获得首发,菲尔马尼的郁闷可想而知。

  手握多家俱乐部邀请加盟的,菲尔马尼此番与陕西高层谈判的心态已和以往有了较大的不同。据可靠消息,菲尔马尼本人更倾向于离开中国,这两天关于菲尔马尼最终的却留将有定论。

  (藤子不三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