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老总:特鲁西埃已做到本分 球员太业余不可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6:4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比赛踢得不错,可是总输球——这就是特鲁西埃治下,深圳茅台红钻队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昨晚在济南,球队踢了半场好球,甚至有几次传球配合打出了“巴萨”的味道,但最终被对手两个外援进球而饮恨。说到底,还是个人能力的问题。

  黎斐和柳超伤愈复出,还让袁琳首发并戴上队长袖标……特鲁西埃的好日子似乎要来了。上半场球队的表现也让人产生了一点点“爆冷”的期盼。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莱昂传给韩鹏又传给安塔尔,就这样一脚远射洞穿了张迅伟把守的大门。

  城门一破,本来就想着死守1分的深足更加难踢,进攻压不住对手,反而给对方很多反击机会。在接近45分钟的风声鹤唳后,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山东队那个昂贵的巴西中锋奥比纳禁区里连续晃动后把球送进了死角。

  比赛结束后,深足老总余怀英在微博里批评:“特鲁西埃已经做了自己的本份,但是很多队员甚至雨战需要的长钉或者6钉球鞋都没有带到客场,这么业余怎么可能赢球?”

  由于吃了黄牌,周三主场对长春队基伦可能停赛。而据洪都拉斯媒体报道,一位叫戴蒙德的该国前锋正在来深圳试训的路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