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主场不敌弱旅南昌 10赛季中超先生上演申花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7: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2日晚,中超第十四轮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0:1不敌南昌衡源,这场比赛也是里亚斯科斯在申花的绝唱。

  从目前联赛的积分榜积分情况看,申花与南昌衡源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申花队7胜2平3负排名第三,而南昌衡源却以1胜2平9负位列榜尾,且南昌衡源已经8轮不胜。然而,面对这样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申花却是毫无办法。

  在申花迟迟无法打开南昌衡源大门时,第70分钟,南昌队率先取得了进球。守门员刘殿座长传发动攻势,申花后卫王林解围失误,球直接落在了高在成脚下。高在成面对门将王大雷直接射门,球先弹左门柱,再弹右门柱进网。凭借这个进球,南昌衡源在客场1:0战胜了上海申花。

  这场比赛也是2010赛季获中超最佳射手、中超先生双料荣誉的里亚斯科斯效力申花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申花官方消息,这位上赛季帮助申花取得亚冠资格的最大功臣将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离开申花。里亚斯科斯的离开,显然将使申花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的损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