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董事长田中全离任 高层声称尽力调整球队矛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看到球队这样,我们也很伤心。一直以来我们都努力希望把这个事情做好(经营球队),但是现在的局面却是很艰难,我们只能在俱乐部的人事上进行一些调整。鸿富集团(歌乐集团在香港的子公司)的董事长李小姐已经到成都,她将接替田总对俱乐部进行管理。”昨晚重庆歌乐集团董事长谭操在电话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昨天下午,包括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在内,都已经得到消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已经离任,新的领导已经到岗开始工作。

  昨晚的比赛,田中全并没有出现在体育中心现场,或许是因为想清静,昨晚田中全一直没有接听成都商报记者的电话,不过谭操已经证实了俱乐部管理层变动的消息,“现在还有很多事情,我们并没有最终确定,我只能说李小姐已经到成都开始工作了。之前有很多矛盾都集中在一点上,我们希望能有大的改变,我和老田一起这么多年,大家都能理解,”谭操说。对于俱乐部目前面临的局面,谭操也显得很着急,“我们从来不希望看到球队这样,我们都希望让球队的成绩上去,对得起这么多关心球队的人,这么多四川的球迷。现在我们只能尽力进行调整,继续努力把球队搞好”。

  有趣的是,成足主帅诺瑞昨天下午发了条微博:“今天,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些积极的调整……”在昨晚球队输球后,诺瑞又一次在电视镜头前表示:“许多俱乐部的决定都是我无法干涉的,我只能提出我的建议和意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