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让耍小聪明的实德付出代价 耍我们打你一个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3:41  现代快报

  昨晚的南京奥体,见证了中超历史上又一场闹剧,主角是大连实德以及中国足协。原定晚上7点40分江苏舜天与大连实德的比赛,直到9点50分才开打,而且是在舜天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步下,原因是所谓的飞机晚点。

  为了这场中超史上最晚的比赛,球迷苦等近4个小时;为了这场比赛,舜天苦等2小时30分钟……好在舜天将士非常争气,凭借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以及布鲁斯、谭斯的进球,舜天最终4:0“教训”了大连实德……

  7月2日上午11点

  此时,大连实德还没有动身去沈阳,他们期望比赛改期,他们一度不想来南京了。面对实德这样的想法,舜天坚决不同意,理由也很充分,“下周三,我们要去南昌打客场,舜天一周双赛,如果周日才踢,对周三的比赛肯定影响很大。”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说。

  不得已,实德开始动身,坐车往沈阳赶,准备乘坐下午4点30分的飞机来南京。

  下午4点30分

  实德坐上飞往南京的飞机,临行前,实德再次希望改到周日,舜天还是未同意,协商的结果是,晚上8点40分开球。

  晚上6点

  球迷陆续开始进场,很多人并不知道,比赛要推迟进行。

  晚上7点

  舜天抵达奥体,此时,大连实德刚刚抵达南京。舜天在此之前接到的通知是,晚上9点比赛,这是三方(足协、舜天和实德)又一次交涉的结果,舜天再次让步,同意再延迟20分钟。

  晚上7点40分

  舜天部分替补开始热身,但球迷并不知道为什么比赛还没有开始,工作人员告知他们,实德因为航班延误,刚刚到南京。事实上实德到底在哪,很多人都不知情,他们正在往酒店赶。

  此时,比赛监督最终敲定比赛时间为晚上9点30分。舜天把这一消息告诉了主帅奥库卡。

  晚上8点40分

  舜天主力球员开始进场热身,奥体中心,现场播报员确认比赛时间为晚上9点30分,现场大屏幕清晰地显示,比赛时间为晚上9点30分。这已经是舜天第三次做出让步。

  此时的大连实德球员正在酒店吃东西,休整,仍然没有抵达奥体。实德俱乐部的官员何德刚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全队已经10多个小时没坐下来吃饭了,实德不会拒绝比赛,我们会尊重对手,尊重球迷,今天比赛多晚打都可以,但我们的要求是,让我们的球员先吃点饭,再休息会。”接着,何德刚微博里确认的比赛时间是晚上10点。

  晚上9点

  大连实德终于现身奥体,迎接他们的自然是球迷的各种骂声。还有半小时,比赛就要开打,实德能上场吗?这个疑问让舜天上下颇为忐忑。

  当然,面对这样一个局面,舜天似乎已经下定决心,比赛一定要在9点30分开打,如果不行,那就退赛。

  晚上9点20分

  实德终于上场热身,舜天早已热身结束,回到休息室。你一定可以想象,9点30分开始比赛并不现实。接下来,闹剧达到了高潮。

  晚上9点25分

  舜天主帅奥库卡冲出休息室,拿出队员名单,四处找裁判,但是他并没有找到人,奥库卡怒了,面对舜天高层,奥库卡直言不讳,“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我们已经等了2个半小时,再这样下去,我们的球员是要感冒的,这个责任谁来负。”奥库卡一边说,一边让他的球员准备上场。

  晚上9点30分

  比赛没有如期开始,“裁判在哪里?”德拉甘咆哮着,找不到裁判,比赛始终无法开打,而且大连实德仍然在进行着热身。助理教练杨晨手中拿着秒表,看着时间,因为按照足协的规定,如果一方迟到15分钟,那么就要被算作自动弃权,舜天理应获得3分。

  晚上9点40分

  面对这样的僵局,舜天球员的情绪也有些激动,刘建业冲到第四官员面前,质问为何比赛不开始,几位实在看不过去的媒体同行也开始质问比赛监督,于是,比赛监督开始和大连方面交涉,但对方的态度相当强硬,比赛监督也丝毫没有办法。

  此时,大连实德结束热身返回休息室,比赛监督要求重新让舜天回到休息室,走一遍出场仪式,遭到舜天上下的严词拒绝。

  晚上9点45分

  大连实德仍然没有出场,奥库卡再一次怒了,他开始指挥球员下场,在比赛监督和舜天俱乐部紧急协商后,舜天最终又一次做出了让步,于是,比赛直到晚上9点50分才正式开球。

  晚上9点50分

  比赛终于开始了。

  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