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法飞南京比赛因为大雾? 不!实德就想比赛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3:40  现代快报

  一般来说,打中超联赛应该提前一天去客场。为了昨天与舜天的比赛,实德预订了周五傍晚5点25分的飞机飞南京,但是受大雾天气影响,航班延误,根据航空公司的航班信息,飞机当晚10点才能起飞,但是最终还是因为大雾,航班取消。

  当时,实德与舜天以及中国足协的沟通结果是:第二天早上再飞。可是,实德似乎并不着急,他们甚至有了让比赛延期或改期的想法,但是舜天坚决不同意。在足协的协调下,实德不得不昨天中午动身前往沈阳,乘坐下午4点半的航班往南京赶。

  事实上,大连大雾并不是什么即时事件,最近几天,大连一直受大雾影响,作为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显然是要提前预备的,“周五上午大连记者就坐飞机赶到了南京来报道比赛,实德为什么不能来。”有舜天内部人士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最近大连战绩不佳,他们希望比赛延期,以得到缓冲的机会,这样下次再打,外援也换了,对他们更加有利。”有资深人士这样分析。

  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大雾并非什么充足的理由,更谈不上不可抗拒。“去年欧冠,巴萨面对冰岛火山灰,无法飞机前往,改坐火车赶到曼联打了比赛,大连为什么做不到,他们也可以改坐火车啊。”一位舜天球迷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