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帅轮换半套阵容打鲁能 洪都拉斯射手赴深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深圳茅台红钻队在客场以0比2输给了山东鲁能,在这场强弱对话中,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对人员进行了战略性轮换调整,尽管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的进步显而易见。据悉,在鲁深之战结束之后,来自洪都拉斯的外援前锋罗尼·弗洛雷斯已登上了前往深圳的班机,如果试训成功,他将与基伦搭档成为新的锋钱组合。

  昨晚,深圳红钻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尽管主帅特鲁西埃不想在卫冕冠军面前束手就擒,但是,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密集且有拿分机会,特帅决定对人员实行“轮换制”,并雪藏了此前染三黄的球员,与上一轮深豫之战的阵容相比,特帅换掉了一半的主力来拚山东鲁能。

  一号门将程月磊在抵达济南后被泉城的高温击倒,在比赛前,他因感冒发烧而去医院打点滴,这样一来,国奥替补门将张迅伟获得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除此之外,叶合亚因家中有事而告假缺阵,特帅派上了刚刚伤愈的黎斐和柳超,旨在让他们找回比赛的感觉、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小将周文和赖劲这两名中超一年级新生则获得了与去年中超冠军过招的机会,而本赛季第二次登场的老将袁琳则戴上队长袖标并踢满全场,感冒咳嗽未愈的黄凤涛则以替补身份打满下半场比赛。

  整场比赛,深圳红钻的表现可圈可点,特鲁西埃打造的整体打法已渐渐有模有样,上半时,全队实力不及对手的红钻队用整体移动来限制鲁能,并让对手无功而返。中场休息时,特鲁西埃表扬了队员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可惜下半时开局不久,深圳红钻先失一球,而在比赛最后阶段,门将张迅伟为了封堵山东鲁能的一次边路传中而与主力后卫陈雷撞在了一起,导致后者膝盖和脑袋受到撞击而无法坚持比赛,在10打11的不利情形下,深圳红钻在最后一分钟再失一球,最终以0:2输掉了比赛。

  赛后,表现不错的门将张迅伟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却自评“表现一般”,他说:“如果表现好的话,我就不会让鲁能进球了,第一个失球有我的责任,虽然在失球前,我的视线被挡住,但是,这也不是借口,第二个球,我们少一个后卫,大家拚到最后也没劲儿了,没办法被对手打了一个反击。”让人担忧的是,陈雷的伤情还无法确诊,他需要到医院拍片才知道结果。中场大将黎斐因手术而歇战七轮之后复出,他认为自己只发挥了五成功力,“我上场的目的是拉拉体能,找找感觉,其实我们打得不差,鲁能也不是很强。”

  另一名边路猛将柳超在联赛第二轮时被陕西人和队员张成林踢伤,造成小腿腓骨骨折,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治疗以及恢复训练,柳超在上一轮预备队联赛中复出并打满了全场。本轮鲁深之战前,特鲁西埃征询了柳超本人的意见后决定让他首发上场,这让柳超感到有些意外:“毕竟有两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也没有和全队打对抗,我以为自己最多替补上场,没想到今天打满了全场。我感觉自己谈不上发挥,主要是我心理上有点放不开,我还需要时间来走出骨折的阴影,慢慢来,先找找比赛的节奏和感觉。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很关键,相信我们会顶住。”

  鲁深之战结束之后,来自洪都拉斯的外援罗尼·弗洛雷斯亦启程前往深圳接受试训,27岁的弗洛雷斯身高179cm,可以出任前锋和边锋,效力于洪都拉斯马拉松队,在2010/2011赛季中,他总共打入14球。据悉,由于日本前国脚卷诚一郎的伤情不明朗,主帅特鲁西埃不得不放弃这名爱将,另觅洋枪与基伦搭档锋线组合,如果洪都拉斯射手试训成功的话,他将有望赶上7月10日红钻主场与天津的比赛。(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