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不厚道将责任推给实德 过时不候不来就算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1:5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最初只同意给客队让出一个小时时间,最后也只是延误了2小时多一点,舜天这么做,未免太不厚道,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理由。他们认为,虽然有客观原因,但迟到的责任完全要由客队来负。

  赛前一天抵达客场,这是很多球队惯常的做法,而实德队之所以选择了1日傍晚的航班,则是因为南京奥体当天被占用,无法安排客队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这件事情上,舜天并无过错,他们早就向足协进行了备案,而且也愿意安排客队在外场训练。不过,大连连日大雾,一般来说,傍晚的航班准点率更高一些,实德队的安排,也很合理。但意外还是发生了,2日,在就比赛时间问题进行协调时,舜天方面坚决不肯退让。他们提出,虽然大连有雾,但1日仍有航班顺利飞抵南京,而且,实德队也可以早一点做出其他安排。这个责任,应由客队来负。至于实德提出的将比赛延后一天的建议,舜天提出,下周是一周双赛,无法安排。下一轮舜天将要对阵南昌,面对如此重要的保级大战,他们也是不敢放松。

  由于舜天的坚持,在2日召开的赛前联席会上,最终确定将开球时间只推迟一个小时。舜天方面态度强硬:“如果开球时间到了,实德队没有出现,那就只能判他们0:3输。 ”由于开球时间已经得到了比赛监督的确认,舜天的强硬是有底气的。不过,实德队毕竟来了,而且随后提出的将比赛再延后一些时间的要求也确实不过分。总不能让折腾了一天的实德队员们,饿着肚子参加比赛。此种情况下,舜天“过时不候”的说法才未成立。从规则上说,舜天无可指责,只是,在彼此都很熟悉的中超,如此在场外紧逼对手,确实有些说不过去。实德队的愤怒,不无道理。晨报南京7月2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