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经历客场噩梦之旅 21:50开球成就中超最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1:50,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终于打响。凭借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以及布鲁斯、谭斯的入球,江苏舜天在主场4-0狂胜大连实德,取得主场四连胜。这也最终为实德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次客场之行画上句号,而晚上21:50开球也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最晚点比赛的新纪录。

  此番客场之行大连实德从比赛的前两天就开始经受不顺,由于南京体育中心周五有演唱会要举行,大连实德队无法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因此他们只能选择在比赛前一天下午去客场,这样他们可以在大连完成赛前的战术训练。但天公不作美,原本计划周五下午启程的大连实德队,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耽搁了行程。数千名旅客被滞留在大连周水子机场,而俱乐部不得已选择次日早晨乘大巴到沈阳再从沈阳转机到南京。

  上午9点多,大连实德队一行乘坐大巴,从大连启程前往沈阳。大连的大雾天气,对整个交通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大连到沈阳的高速公路,因为天气影响,实行限速行驶。这样大连实德的大巴车只能以低速向沈阳进发。一路颠簸到下午3点球队才到达沈阳机场。但即将登上16:20从沈阳飞往南京的飞机时,机场又临时通知,因为航空管制,飞机无法按时起飞,无奈球队又被迫等到5点、才真正搭上飞往南京的航班。

  当到达南京时,已经是傍晚19点左右,原本1个半小时的行程,大连实德队却折腾了整整一天时间。而此时比赛的体育场内基本上已经坐满了球迷,江苏舜天方面也表示愿意将比赛延迟到21:00进行,同时安排了当地的少年队进行了垫场赛,以缓解球迷们的情绪。但实德球员一行还饥肠辘辘,甚至有的球员连早饭都没吃,因此俱乐部希望能够将比赛延至次日进行,但遭到主队的拒绝。经过足协的协商后,江苏方面又决定延长至21:30进行,而且这已经是最后的底线,如果实德队届时还未出现在比赛场地,他们就将取消本场比赛。

  好在最后疲惫的实德队于21:30之前到达了训练场,经过简单的适应场地和排兵布阵后便投入到正式比赛中。也许那个时候起,他们对于比赛的结果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0-4的惨痛失利还是令人难以接受,难怪赛后实德主帅盖增君抱怨“老天对我们不公”。虽然心痛,但当裁判吹响终场哨那一刹那,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些许的释然,因为实德的噩梦之旅终于已经结束了。但没人愿意记住这个黑色的周末。他们除了经历了本赛季最大比分失球之外,还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最晚场开球的纪录。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