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50开球创最晚纪录! 达纳拉赫两球江苏4比0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1:50,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终于打响。本场比赛前,由于大连实德受到雾天影响迟一天抵达南京,比赛也因此被推迟到21:50进行。最终,凭借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以及布鲁斯、谭斯的入球,江苏舜天在主场4-0狂胜大连实德,取得主场四连胜。

视频集锦-达纳拉赫两球小将建功 江苏4球胜大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前13轮中超联赛中,国信舜天队3胜1平7负积10分排名第12。在前13轮中超联赛中,国信舜天队3胜1平7负积10分排名第12。此前,江苏队已经主场三连胜,而大连实德则连续四轮不胜,近9个客场比赛,实德队除本赛季第8轮终场绝杀河南建业外,其他8场比赛3平5负。本场比赛,舜天队主力后腰德拉哈扎4黄停赛,而大连实德主力前锋马丁依然因伤缺席。

  由于实德1日乘坐的飞机因大雾取消,实德不得不在2日转道沈阳飞赴南京,结果球队18:25才抵达南京。经过休整后,实德21点之后才抵达奥体中心,双方原定21点开赛,可因实德始终未能达到不得不改到21点30。最终,双方核实在21点50开赛。如此一来,这场比赛比正常开球时间晚了2小时20分钟,21点50开球也创造了中国联赛最晚的开球纪录。比赛伊始,大连实德队疲态毕露,江苏队占据主场之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第15分钟,江苏队左路高速下底传中,实德队中路全部冒顶,陆博飞大禁区右侧凌空打门,但是被孙寿博稳稳没收。

  第18分钟,江苏队中路快速渗透,赵宏略中路防守失位,达纳拉赫顺势突入禁区,抢在孙寿博出击前碰到皮球,孙寿博无奈之下将其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纳拉赫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失分之后的大连队并没有集中注意力,第22分钟,江苏队险些利用禁区内的混战扩大比分。第23分钟,大连队打出精妙配合,权磊在右路连续尝试直传禁区未果,朱挺禁区线挑传,詹姆斯反越位成功但被对方门将破坏。第33分钟,江苏队左路组织进攻,吉翔边线向中路内切,连续两次晃动后起脚打门高出。

  由于大连队此战舟车劳顿,体力上相比对手显示出了明显的劣势,第38分钟,后防线就被迫做出调整。第42分钟,大连队中路组织进攻,但安贞焕右路策应时并没有及时跟进,大连队错失围攻对手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江苏队依然利用两个边路的横向转移来消耗大连队的体力。第51分钟,上半场进球的达纳拉赫断球成功,杨博宇无奈付出黄牌的代价阻止其进攻。江苏队利用此次任意球机会打入禁区,张耀坤再次冒顶,达纳拉赫险些扩大比分。

  大连队再次为自己混乱的战术安排付出代价,第53分钟,江苏队前场组织进攻,布鲁斯大禁区外突施冷箭,孙寿博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只能目送皮球窜入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1分钟,江苏队禁区左侧打出精妙配合,任航禁区线传中,江苏队前点巧妙漏过,达纳拉赫并没有理解队友意图,稍微迟疑错过了破门良机。(点击观看视频)虽然两球在握,江苏队依然在加强进攻,谭斯入替孙可,将阵型调整为三前锋。第71分钟,安贞焕左路策动进攻,连续晃过两名队员后韩国人突入禁区横传,但李智超并未能形成有效射门。随后江苏队快速反击形成4打3局面,刚上场的谭斯禁区内无人防守,但是其射门太正,被大连队解围。

  第79分钟,安贞焕前场中路拿球被对手侵犯,但是大连队的任意球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83分钟,江苏队右边路边线球发出,布鲁斯小腿一蹭,达纳拉赫顺势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孙寿博大力施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大连队已经被彻底打蒙,第86分钟,达纳拉赫前场中路挑传禁区,谭斯反越位后直接吊射球门,皮球击中衡量之后谭斯跟进补射入网,场上比分锁定为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江苏国信舜天队出场阵容(4-2-3-1):1-邓小飞;8-刘建业、3-埃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9-陆博飞(第80分钟,2-曹睿)、24-吉翔、5-周云;19-布鲁斯;10-达纳拉赫、20-孙可(第70分钟,7-谭斯)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4-2):1-孙寿博;7-赵宏略、27-李学鹏(第38分钟,5-杨博宇)、6-张耀坤、3-郑剑峰;13-权磊、21-吕鹏、24-阎峰(第72分钟,14-王选宏)、8-朱挺;19-安贞焕、11-詹姆斯

  (巴尔巴洛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