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康师傅主场战平青岛中能 半场围攻无奈运气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较量中,天津康师傅队凭借外援卢西亚诺临近终场时的一记推射得分,主场以1:1战平青岛中能队。

  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天津队第一射手陈涛因红牌停赛继续作壁上观,吴伟安因伤缺战。天津队大部分时间控制着比赛节奏,占尽场面优势,但率先破门的是青岛队。上半场补时阶段,青岛队姚江山接右路界外球后迅速传中,埋伏在禁区的2009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在混战中将球顶入网窝首开纪录。

  下半时,天津队继续对客队展开围攻,但是仍旧不甚走运,仅从第52分钟到第66分钟之内便有8次射门贴着门柱或横梁而过,未能破门。第75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卢西亚诺头球攻门也被对方门将刘军揽入怀中。第78分钟,天津队新星马磊磊换下超级替补韩燕鸣,前场冲击力有所加强,可惜多次角球机会却功败垂成。第87分钟,白岳峰右路接李玮峰传球后稍加调整便迅速传向对方门前,外援卢西亚诺心领神会,轻松推射空当得分,将最终比分定格为1:1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