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半小时行程跑了一天 9小时奔波实德连饭都没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应该是大连实德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客场之行,一个半小时的飞机行程,结果跑了9个小时,这也是大连实德队最狼狈的客场之行,比赛前两个小时才到达客场,实德在南京几乎是匆忙上阵。

  伤号突袭实德队

  大连实德队这次客场之行可谓点背到家了。不仅行程受到大连大雾的影响,而且人员、赛前训练都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应该是人员齐整的一次,三名外援安贞焕、詹姆斯和马丁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集体登场。上赛季这三名外援几乎包揽了球队绝大多数的进球,成为中超十分出色的进攻组合。但是这个赛季里,安贞焕、詹姆斯和马丁接二连三的受伤,导致球队前锋人员一直无法凑齐,在安贞焕和詹姆斯相继复出后,马丁也受伤了。

  上一场比赛马丁因为大腿拉伤而缺阵,但是经过队医的精心治疗,他很快就拜托了伤病的困扰,并且在星期一就开始恢复训练。但是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马丁的腿伤加重了,只能从客场比赛名单中划掉。马丁的意外缺阵,让盖增君的人员安排只能重新调整。

  赛前训练受影响

  除了临阵折大将,实德这次客场比赛,从一开始就不顺。由于比赛前一天南京奥体中心有群众演出,大连实德队无法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因此他们只能选择在比赛前一天下午去客场,这样他们可以在大连完成赛前的战术训练。

  近三天大连一直受大雾的影响,飞机航班一直受到影响。昨天大连实德队乘坐下午4点的航班,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航班一直推迟,大连实德队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就装好行李,一直在基地等候机场的通知,他们一直等到晚上8点,机场通知他们,航班已经取消了。

  这样大连实德队只能留在基地过夜,期待第二天天气放晴。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大连有雨,而且有风,这样雾气很可能因此而消失。但是今天上午,大雾依然弥漫在大连的上空。看到飞机依然无法起飞,大连实德俱乐部决定,球队绕道沈阳去南京。

  一天都在路途中

  上午9点多,大连实德队一行乘坐大巴,从大连启程前往沈阳。大连的大雾天气,对整个交通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大连到沈阳的高速公路,因为天气影响,实行限速行驶。这样大连实德的大巴车只能以低速向沈阳进发。

  球队在大巴车上一路颠簸,一直到下午3点球队才到达沈阳机场。今天从沈阳飞往南京的航班有两个,一个是中午12点的,一个是下午4点20分起飞的。好在大连实德队赶上了下午4点20分的航班,当他们按时登上飞机时,机场又通知,因为航空管制,飞机无法按时起飞,这样他们在飞机上又坐了半个多小时,在将近5点的时候才真正踏上去南京的征程。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大连实德队在傍晚7点左右才到达南京,按照正常的比赛计划,此时离比赛时间只有40分钟了,直接从机场去球场都来不及了。来机场接站的当地足协官员表示,比赛可以推迟到晚上9点举行。但是大连实德队一行现在还饥肠辘辘。他们除了早晨在基地简单用餐外,这一天都在赶路,根本就没有机会吃饭。很多队员由于早晨没有吃早点,早已经饿得受不了了。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