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坚持比赛再延期 舜天回应:21点半不踢就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第14轮开战,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前,由于大连实德受到雾天影响迟一天抵达南京,比赛也因此被推迟到21:00进行。大连实德到达南京后将从机场直击奔赴比赛场地,但截止到新浪体育发稿为止,大连实德队尚未赶到比赛赛场。而舜天俱乐部再次做出让步决定21:30比赛,同时表示如果21:30比赛不开始,本场比赛将被迫取消。

  据悉大连实德队今天上午坐大客车去沈阳,16:25从沈阳飞赴南京。由于江苏舜天方面不同意将比赛推迟到明天进行,因此实德队飞抵南京后将直接准备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下午18:30大连实德队如期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由警车开道直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比赛。

  据悉由于延迟了一天抵达南京,大连实德俱乐部曾试图与江苏舜天俱乐部商议将比赛延期举行,但一度遭到对方拒绝。而抵达南京后,当地气温在34度左右,这与大连的气温反差很大,球员表示很不适宜,因此俱乐部再次提出了延期的请求,但江苏舜天坚持要求21:30比赛要按时进行,否则比赛将作废,目前足协方面正在和双方俱乐部协调。

  由于当地球迷基本已经赶到体育场,为了确保比赛场内外安全,俱乐部临时安排了一场当地少年队的垫场赛。而比赛是否能够顺利进行,还需看实德方面时候能准时亮相比赛场。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