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飞抵南京直奔赛场 高温夜场连苏战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9:21  新浪体育
实德俱乐部新闻官何德刚确定比赛信息实德俱乐部新闻官何德刚确定比赛信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第14轮开战,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前,由于大连实德受到雾天影响迟一天抵达南京,比赛也因此被推迟到20:40分或21:00进行。据悉大连实德刚刚抵达达到南京禄口机场,之后由警车开道直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比赛。

  据悉大连实德队今天上午坐大客车去沈阳,16点25分从沈阳飞赴南京。由于江苏舜天方面不同意将比赛推迟到明天进行,因此实德队飞抵南京后将直接准备与江苏舜天的比赛。

  而大连实德俱乐部新闻官何德刚也通过@微博发布本场比赛相关信息,确认了比赛时间和转播事宜。“就大家关心的比赛直播一事,我刚才给大连电视台有关人员打电话了,如果是8点40分或9点钟比赛,大连台都直播。大家可以守候电视机前,肯定可以看了。同时,我给实德队教练韩文海通了电话,实德队刚到南京,气候34度,非常热,跟大连气温反差很大。球队很可能从机场直接去球场准备比赛。”

  晚点开球对于双方球员而言都是一种考验,由于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均是从对方身上取分的良机,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双方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大连实德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本场比赛终止联赛4轮不胜的颓势,而对手江苏舜天方面,已经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本场他们面的疲惫的大连实德目标只有3分。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