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被曝有望签阿根廷青年前锋 神秘后腰将来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2:02  《球迷》报

  7月8日,二次转会的窗口即将关闭,泰达队的选援工作也在做着最后的努力,虽然外界对泰达能够引进怎样的外援抱有极高的关注,但俱乐部对此事依然讳莫如深,“在一切敲定之前,我们不方便对外透露具体人选。”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泰达外援的人选已经缩小了范围,除了已经到队试训的两名哥伦比亚球员之外,还有一名神秘后腰正与泰达保持着密切联系。

  两名哥伦比亚试训外援到队已经有些时日,一名司职前锋、一名司职后腰,周二的公开训练,阿里·汉只安排了恢复性训练,因此两名外援的实力到底如何依然是个谜,不过队内对这两人的水平则是褒贬不一,“前锋还行,后腰稍微差一点吧,估计留队可能不大。”一名主力球员这样说道,“那个前锋是典型的南美球员,基本功很扎实,结合球的速度和技术也都不错,和卢西亚诺的风格正好互补,但后腰水平一般,至少看不出来比权集强太多,就算是中规中矩吧。”

  当记者向阿里·汉问起两名外援的水平时,老汉也是语焉不详,但荷兰人透露,这周末应该有个结果。除了这两名哥伦比亚试训外援,近期还会有一位司职后腰的外援抵津试训,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外媒透露,一名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刚刚年满20岁的阿根廷籍前锋已经成为泰达的选援目标,并很有可能在此次转会中加盟球队,但这一传闻并未得到俱乐部的证实。

  至于内援方面,泰达也在积极的联系之中,周燎、张呈栋、宋振瑜、李建滨等“绯闻主角”,俱乐部一概不予回应,“任何人都有可能,在转会截止日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虽然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还处于秘而不宣的状态,但目前天津队已经获得一个利好消息,此前被足协禁赛长达两年的预备队小将范志强,终于可以解禁复出,他也将在二次转会后获得联赛上岗证,有资格为天津队征战余下的中超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