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吉向讨薪已获仲裁支持 申花表态将向法院提起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恒大与绿城的比赛,原本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孙吉和孙祥兄弟间的直接对抗,不过由于孙吉颈椎伤势未愈,肯定缺席比赛,兄弟对抗只能在场外进行。尽管如此,在接受采访时,兄弟俩都表示,希望自己效力的球队能够获胜。“职业球员,各为其主,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孙吉告诉记者,“我会去义乌观看比赛,为我们队加油助威。”

  孙吉近期已经返回中泰基地报到,不过因为颈椎伤势还没有痊愈,孙吉还不能跟随全队训练,只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肩颈部的肌肉力量训练,按照计划,8月份孙吉的伤势就可以痊愈。孙祥则刚刚伤病痊愈,上轮联赛,孙祥代表恒大队首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不出意外,本场与绿城队的比赛,孙祥仍然将获得首发位置。

  如果不是受伤,兄弟俩将直接在赛场上对抗,司职右前卫的孙吉将向镇守左路的孙祥发起冲击。而在接受采访时,孙吉也笑着表示,与恒大队主客两场比赛,是自己本赛季最渴望的比赛。“赛程刚发下来的时候,我就仔细看过,我们打恒大是7月2日,说实话,我很想跟老二交手。”

  吉祥兄弟从小就在一支球队效力,赛场上兄弟直接相争,这样的情况确实很少见,上一次两兄弟直接对阵,要回溯到2003年国奥队的集训。“当时他是主力,我是替补,队内分组对抗,我俩正好对上。”孙吉告诉记者:“训练中我铲过他。不过他没有受伤。场下他是我弟弟,但是场上我们都要为球队的利益负责,将来我俩在联赛中对上,肯定也是一样的。”

  对于这场对恒大的阻击战,孙吉表示,“如果说实力的话,确实是对手更强。但是足球比赛有很大的偶然性,不是实力强的一方一定能获胜。”谈到恒大,孙吉认为,这支球队在进攻方面的超强实力独步国内,但是球队的防守并非无懈可击。“很多时候,他们是利用超强的进攻能力,压制对方,大大减轻防线的压力。我觉得我们队完全有机会攻破恒大的球门,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能否守得住。防守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

  另外,近日孙吉也获得了一个好消息,就是他收到了来自浦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裁决书,裁决裁决申花应支付他2009年度欠薪74.8万元。他也是讨薪门四个当事人中,第一个通过劳动仲裁方式维护自己权益的球员。申花队表示将向法院上诉,孙吉表示,自己肯定会坚持到底。“摩羯座的人是最坚韧、最有毅力的。现在我已经把这些事情交给了律师处理。会有一个最后的说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