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新星弃成足另投中超球队 李建滨张远被标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0: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陆丰报道 除了在外援上投入巨大之外,建业也希望在内援引进上有一番作为,他们打上了成足的主意,李建滨、张远都是建业希望引进的对象。7月2日,河南建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挑战谢菲联队。经过了12场中超不胜之后,面对中超最弱的主场,刚刚传出和荷兰人邦弗雷雷洽谈的客队想要有所作为。不过,成足面对着保级的对手,却并不愿成全。成足董事长田中全在周三表示,俱乐部不会出售张远和李建滨。

  对于李建滨与张远,建业方面不止一次表示过看好之意,赛季之初,建业便曾问价成足。在二次转会拉开大幕之后,身处保级泥潭的建业再次打起了两人的主意,向成足方面再次询问引进的可能。成足在近日成都市政府表示要支持足球之后,口风已经有所变化,此前要大量卖人的说法已经变为“有限度出让球员”。另外,李建滨从国奥返回之后,计划于下周将去北京三院检查脚伤并进行手术,很可能这个赛季不能再上场。从目前情况看来,传说中河南建业“打包”张、李二人的计划已经基本告吹。

  河南在过去的客场比赛仅仅取得三个平局,但一共打进了6粒进球,其中包括在西安打进浐灞两球,在广州打进恒大一球;主队谢菲联本赛季5个主场仅得两场平局,最为尴尬的是,在这5场主场比赛中一球未进。也就是说,本赛季谢菲联队在主场尚未进球。

  经过了激烈的人员变化后,“新”的谢菲联队上轮在杭州的表现让董事长田中全十分满意,“球队现在十分团结,这让我看到了度过困难的希望。”歇赛期球队力主解决中前场问题,目前哥伦比亚前锋罗梅罗已经签约,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27岁球员被诺维寄予了巨大的希望。另外,球队在前腰位置还要增加一名澳大利亚球员,目前还未能赶到双流基地。由于此人是诺维最为熟悉的球员,俱乐部官员透露,“估计来了就会签,诺维也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联赛第三轮就伤退的前锋布兰登已经确定7月9日回到成都,这让全队非常高兴——过去一个多赛季以来,这名澳大利亚是成足前锋线上最可靠的球员。内援方面,主队增加了艾尔哈提、樊群霄、王健等人。

  当然,对成都谢菲联来说,烦恼也仍在继续。刘宇转会南京后,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究竟怎么搭配,令诺维伤透脑筋。本来,俱乐部听说成都足协在梅斯训练的小将弋腾即将归来,抱有很大的希望。但目前的最新消息是,这名身高188厘米、体重81公斤的年轻球员,很可能不会留在成都谢菲联队,而是要转会其他中超球队。

  建业和成都在中超交手不多,2009年赛季两队交锋时颇具戏剧性。成都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时,后者已排名榜首,但被对方1比1逼和;下半赛季成都深陷保级泥潭,当建业队来到成都时居然没有一名外援——据称,这是因为他们的四名外援签证都同时到期,不能随队前来。自然,谢菲联当时又获得了那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弋腾 李建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