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微博自曝将休战两周 铁定因伤缺席两轮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7:48  新浪体育
张琳芃自曝将休战两周!张琳芃自曝将休战两周!

  新浪体育讯 国奥兵败出局,对于国奥众将来说,联赛自然成为重中之重。在客场与阿曼的比赛中,国奥核心张琳芃开场仅3分钟就因崴脚被迫离场,这也导致他错过了上轮的联赛。今天,张琳芃在微博上公布了诊断结果,恒大后卫将休战两周。

  在客场与阿曼的比赛中,张琳芃出任后腰,可是开场仅3分钟的时间,张琳芃就在一次起跳争顶落地的时候崴到了脚,布帅也不得不用雷腾龙将他换下,这也让国奥的战略受到了影响。从当时的诊断来看,张琳芃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不过依然需要静养和调整。

  在回国后,张琳芃也来到北京进行了诊断,今天,张琳芃也在微博上公布了诊断的结果:“诊断结果出来,需要休息两周。今天离开北京,返回广州开始接受治疗。”从时间上看,张琳芃将铁定缺席第14轮和第15轮的联赛,恒大的对手分别是诺贝尔绿城和成都谢菲联,至于能否赶上7月10日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还要看张琳芃的恢复情况。

  对于恒大来说,张琳芃的受伤并不影响球队的主力阵容,毕竟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张琳芃都只是球队的替补,出任右后卫或者后腰的位置。如今恒大势头正猛,张琳芃想要重夺首发位置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琳芃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