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停8歇4惹争议 红黄牌停赛是否按此逻辑执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32  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京津大战出现的违规违纪现象进行评议,对于北京国安葡萄牙籍主教练帕切科在比赛之中两次出现侮辱性手势的行为,对帕切科做出追加处罚,国安主帅帕切科禁止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替补席8场,同时给予4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在上周末结束的京津之战中,帕切科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和泰达教练组成员发生了冲突,并被罚上看台,对此帕切科两次竖中指表示抗议。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谈及此事时直言:“事实如此清楚,我们怎么可能从轻处理。帕切科按规定恐怕至少也得被停5场。”

  此外,天津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召开的会议上表示,自己并没有侮辱性语言和动作,之后就被主裁判罚到看台上。针对帕切科赛后所提及的泰达方面先挑衅的说法,足协相关人士表示,裁判和监督报告写明了王建英有指责裁判员、干扰比赛的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对王建英给予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替补席2场,罚款1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李凯被停赛的事件中,李凯虽然被停赛6场,可是他3场联赛后就复出,当时陕西方面给出的说法就是还包括3场预备队的联赛。如今,帕切科处罚8场已经成为事实,但实际上,帕切科只需要在中超联赛中“歇4场”就可以回归了。预备队的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也将列入停赛场次,中国足协再次出台了“新”规定。而现在需要确定的是帕切科是否为国安预备队教练组的报名成员。足协人士称一般一队主帅都是预备队的教练组成员。从实际的情况看,几乎每次预备队的比赛帕切科都亲临现场,他定然是教练组的一员。

  如此一来,又有人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个新说法产生了新的怀疑。如果在比赛中因为红黄牌停赛,是否意味着预备队的比赛同样计入停赛场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