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恒大斥资1.1亿签新外援 接触德甲半程18球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半程将近,积分榜上5分领跑的广州恒大几乎锁定了半程冠军。不过对于恒大来说,他们并没有满足现在球队的阵容配置。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正在欧洲考察和物色新外援人选,昨天恒大方面接到刘永灼的通知已经开始筹集1.1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资金,为签约新外援作最后准备,这也意味着恒大要签千万欧元级的外援。

  在目前恒大阵容,克莱奥320万欧元的身价以及350万美元的穆里奇都在中超属于超级外援,他们也先后刷新了中超外援身价的纪录。不过,中超最贵外援这一纪录恐怕近期又要被打破了。之前曾有消息称,恒大接触了巴西球星迭戈和孔卡,不过对此恒大予以了否认。然而,许家印在上周六的媒体会上亲口承认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正在欧洲考察和物色新外援人选,正在为收购千万欧元级的外援而努力。而据体坛周报报道,昨天恒大方面在接到刘永灼的越洋通知后,已经开始筹集1.1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资金,为签约新外援作最后准备。

  从这个消息可以看出,恒大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已成定局,且这个新外援定然是千万欧元级的强援。其实在赛季开始前,刘永灼就曾远赴欧洲南美挑选高水平外援,可是当时却因很多球星拒绝赴中超而搁浅。如今恒大再次出手,顶着中超领头羊的帽子或许可以招引更强的外援。此外,在体坛的报道中还提到,恒大也正在接触曾经的德甲半程金靴,目前在霍芬海姆效力的波黑前锋伊比舍维奇。而据知情人透露,霍芬海姆也证实有中超球队在接触伊比舍维奇。不过波黑人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恒大想要挖角的话,定要付出几百万欧元的转会费。

  从特点来看,伊比舍维奇比克莱奥的冲击力更强,鉴于克莱奥的伤病,之前李章洙也曾表示要引进新的外援前锋。伊比舍维奇曾在德甲半程打进了18球,展现出了极高的效率。不过在伤愈复出后,他的表现不如之前抢眼。而霍芬海姆如今也更换了主帅,伊比舍维奇还处于考察期,他也曾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考虑转会,这也就给了恒大机会。

  此外,如果恒大真正斥资1.1亿签下了顶级强援,那么现在队中五名外援中定然有一人离队。从现在的情况看,前腰雷纳托最有可能。需要指出的是,在许家印的说服下,富力已经投身足球,注资深圳凤凰。而在富力老板和许家印沟通的过程中,许家印曾许诺借球员给富力。由于深圳凤凰的内援名额已经用完,因此只能从外援入手。而雷纳托和恒大签订了四年的合同,恒大也不想就此放弃,因此选择将雷纳托租借给富力也算是两全其美的事情。据体坛报道,一旦恒大签下了千万欧元级得新援,那么雷纳托将被租借到富力征战中甲联赛。

  (飘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