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最强阵容期待周六击败国安 对手俩绝对主力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03  华商网-华商报

  从今日起,浐灞队进入备战周六上演陕京大战的轨道。如今国安队排名第二,浐灞队虽位列第七,但距离国安仅有三分之差,若能击败国安,浐灞队的形势会顿时豁然开朗。从明日起,本场比赛的门票开始发售。

  最强阵容战劲敌

  上轮客场挑战南昌,虽然过程略有瑕疵,但浐灞队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和对手的狂攻,用一场及时的胜利稳住了阵脚。士气高涨的全队期盼着能在主场继续出彩。左前卫于海、右后卫万厚良本轮均解禁复出。据浐灞首席队医严诚透露,有伤在身的赵旭日和奥拉维茨本轮亦均可复出。上轮比赛出于谨慎考虑,教练组决定让他们休息一轮,而把全部精力放在主场与国安一战上。

  经过上轮的适当轮换,李凯和菲尔马尼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而朱家伟和毛剑卿也通过比赛找到了感觉,这使得科萨的排兵布阵多了一种选择。上轮与南昌一战,右边路的防守让科萨感觉不满,遭遇国安这样的强敌,科萨很可能让巴哈利卡回撤到右路,在后腰位置祭出李春郁和赵旭日的组合,其他位置没有悬念,奥拉维茨的复出使得锋线重现双外援的双煞组合。如今浐灞队排名第七,但是距离名列第二的国安仅有三分差距,因此,此战对浐灞尤为关键,甚至将决定一个赛季的走势,俱乐部殷切希望球队能抓住契机,在主场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国安队两将停赛

  本赛季国安队在转会市场动作甚小,但葡萄牙籍教头帕切科执教后该队发生蜕变,以6胜5平1负的战绩暂列第二,唯一的败绩是第二轮主场不敌杭州绿城。近三轮国安队状态略有下滑,与河南、山东、天津等三队交手的比分均为1∶1。上轮国安主场大战天津损失不少,该队主将瑞恩格里菲斯和马季奇双双停赛,缺席周六与浐灞的大战。而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由于在比赛中有不敬动作,很可能遭遇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估计此战也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国安与浐灞宿怨已久,07赛季和08赛季两队结下了难解的梁子,无论是成耀东“坐球监”还是夏伊德遭遇莫名处罚,均因国安而起。

  从08赛季起,浐灞队在主场对阵国安保持着两胜一平的优势,上赛季主场虽然0∶0与其握手言和,但整场比赛浐灞队占尽优势,让国安队死里逃生。周六两队再次交锋,比赛的结果决定着彼此的走势,激战在所难免。 本报记者 杨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