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就违纪行为作出处罚 高潮罚款2万帕帅公开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足协公布了针对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的处罚决定后,国安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公告,对于京津战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做出了自我批评和检查。同时,俱乐部相关领导也作出自我批评和自我处罚,总经理高潮被罚款2万元人民币,副总经理魏克兴被罚款一万人民币。

  俱乐部公告全文如下:

  鉴于2011年中超足球联赛北京国安对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主教练帕切科在与对方助理教练发生冲突中违反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纪律条例相关规定被当值主裁判罚至替补席,北京国安俱乐部现做决定如下:一,对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提出批评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同时要求俱乐部管理层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赛风赛纪的教育,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二,对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魏克兴提出批评,罚款人民币一万元,责令其加强对替补席人员的管理。三,鉴于主教练帕切科已在赛后当晚就赛场上不冷静行为向俱乐部高层及广大球迷表示了歉意并保证在今后赛场上会克制自已的言行举止,同时接受中国足协的相关处罚。对此,俱乐部决定对帕切科提出批评。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