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难以理解帕切科遭停8场 阿里汉挥钞仅停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针对帕切科在京津之战中出现侮辱性手势的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28日下午召开会议,对帕切科做出追加处罚,禁止帕切科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替补席8场,同时罚款4万。对于这个处罚,国安俱乐部目前尚不知情,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只要是公正的处罚,国安都可以接受,但如果真是停赛8场,有些不理解。

  目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对于帕切科的处罚结果,北京国安俱乐部也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因此国安俱乐部尚不知道最终的处理决定。28日晚上,当新浪体育致电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时候,罗宁表示自己也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罗宁表示:我们一直坚持这个观点,错了就是错了,出现了违纪行为,就是应当被罚,这个我们肯定接受,但必须要公正处罚,只要是公正的处罚我们就能够接受。

  对于有可能受到8场停赛的处罚,罗宁则表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就有一些不理解。如果说8场是因为帕切科侮辱比赛官员,可是帕切科没有针对裁判或者第四官员啊,所以我们希望足协能够公正处罚。

  罗宁还专门提到了2009年中国足协对阿里汉的处罚,当时阿里汉作为重庆力帆队的主教练,在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力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阿里汉因为对裁判不满,一怒之下冲到了比赛第四官员旁边,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叠百元钞票,不断挥舞着。对于阿里汉的这个行为,中国足协随后也做出处罚,但只是禁止阿里汉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三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

  对此,罗宁表示,当年阿里汉这个行为要更加恶劣与严重,他的这种行为才被处罚3场,为什么要对帕切科停赛8场呢?所以,我们不是不能接受处罚,只希望能够公平处罚。(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