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通知京津两队听证 帕切科面临5场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下午两点,中国足协纪律会将召开会议研究上轮联赛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其中重点研究北京国安队与天津泰达队比赛之中出现的风波。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帕切科很可能面临5场停赛、罚款25000元的处罚。

视频-帕切科场边冲突被罚看台 暴怒竖中指抗议不满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帕切科竖中指的照片被摄影记者非常清楚地记录下来之后,无论是国安俱乐部还是帕切科本人都知道,不管是什么原因做出这样的举动,都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27日这一天,国安俱乐部先是致电足协高层领导,随后又向中国足协递交书面材料说明了整个事件的前后经过,希望足协能够全面了解当时的真实情况,做出一个公正的处罚决定。

  不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27日这一天并没有开会研究。纪律委员会将在28日下午两点前往足协研究上一轮比赛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其中重点研究北京国安队与天津泰达队比赛之中出现的风波。

  或许正是因为国安俱乐部向足协递交了书面材料,这一次纪律委员会也打算在做出决定之前召开一次“听证会”,当面听取一下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两方面的声音。因此,在27日下午,国安与泰达两家俱乐部分别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被告之他们可以在28日下午2点前往足协,在纪律委员会成员面前当面说明各自了解的现场情况。

  不过,即使国安派出代表参加“听证会”,帕切科也依旧难逃处罚。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第52条规定:在比赛中,运动员、官员以向他人吐唾沫、打手势等非道德方式侮辱对方运动员、官员或观众的,将被停赛至少5场、并处至少25000元的罚款。(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