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天:吃亏是福先把中超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22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足联是黑社会。马拉多纳曾经这样说。

  现在看来,国际足联真是黑社会。哈曼被布拉特踢出会场,那是大黑吃小黑。把世界杯放在卡塔尔这个热得要命的沙漠国家举办,说没收过黑金,鬼也不信。倘若卢森堡、摩纳哥、列支敦士登也撒出足够的黑金,也有可能获得举办权。尽管这些国家的国土面积都比较小。卡塔尔也不大。一个内蒙古,比一百个卡塔尔还大。

  哈曼被布拉特踢得鼻青眼肿,我是一点也不同情他的。因为,哈曼将亚足联变成了一个黑手党。

  最近的例子,就是派了一个黑哨,绝杀了中国国奥队。

  裁判绝杀的原因,不是中国国力不强,也不是中国足球实力不强,而是财政部没有“黑金”的列项。至于中国足协的官员,曾经的,是只会收黑钱,不会送黑钱。

  有钱不能使鬼推磨,但可以让裁判吹出已进网的好球。居然还不允许申诉?!有冤不能诉。中国足协说,这是国际足联与亚足联的规则。有这样的规则,那是比黑社会还黑的黑社会,比黑手党还黑的黑手党。

  所以,吃亏就吃亏吧!没关系。我们自己玩。先把中超玩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