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率恒大保35场不败 谈及京津战竟问:没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8: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一场三点球,我二你一。大雨中,广州恒大凭借两个点球领先,在江苏同样凭借一个点球把比分改写成1比2以后,广州度过了略略有点提心吊胆的20分钟。在把胜果保持以后,广州恒大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5分,冠军,已有五成把握。

  李章洙:以后别再下雨了

  一场倾盆大雨,打乱了李章洙的所有战略部署,但是没有打消广州球迷的捧场之心。在比赛中,仍然下着小雨,但是天河体育中心仍然接近爆满,因为广州的球迷要继续目睹自己的队伍获取胜利。

  下大雨,正常的战术打不出来,怎么办?李章洙有点担心:“我们强调地面配合,这样的场地让我们难以正常发挥,这样的天气更适合对方发挥。对方拥有多名身高超过1.90米的球员,他们只要45度角把球吊进禁区,我们的后卫线就很难应付。”比赛的过程,基本印证了李章洙的这一判断。穆里奇神乎其技的脚下技术被大大打了折扣,虽然他凭借他的机智为本队获得了第一个点球,但整场比赛,穆里奇被天气摁住了。

  对于下雨,李章洙无可奈何:“我们在广州,打了好几场雨战。老实说,对于这样的倾盆大雨,我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也没有办法在训练中进行这样的针对性训练。我只能祈祷,以后要下雨,在比赛前半天下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在赛前下。”李章洙不高兴,江苏舜天主教练德拉甘也觉得天气导致场地太恶劣:“这样的场地,对于双方都太困难了。”

  特殊天气,有时候便会出现特殊的场面,于是比赛中出现了三个点球。双方都很不满意。江苏方面觉得第一个点球完全是误判。江苏队员李炽说:“那个球,我们的外援没有碰到穆里奇,这个点球不存在。”

  而对于被判给江苏队的那个点球,广州恒大门将杨君说:“那完全是一个误判。因为我离球很近,所以看得很清楚,保隆一个很干净的铲球,不过没有办法,裁判已经判给了我们两个点球,他要往回找一个。”

  广州两个点球,江苏一个点球,对于这一点,德拉甘说:“三个点球,很不常见,但是对于点球,我就不多说了。广州有两个,我们有一个,这就是结果。”结果,是广州恒大赢了,李章洙在赛前跟队员交代:“下了大雨,我们也不要求什么内容了,只要一个结果。我们要的就是三分。”三分到手,所以李章洙很满意:“队员们都踢得不错,完成了队伍的目标。”

  5分领先,老李问起北京

  对于广州恒大,德拉甘给了自己的评价:“这是中超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他们有很多好球员,像穆里奇、克莱奥,29号郜林,还有其他几名球员,如果今天不是因为场地原因,我觉得他们几个的发挥会更出色。”江苏的队员也承认这一点,李炽说:“恒大实力的确太强了,今年真的很有机会获得中超的冠军。”

  对手的恭维,李章洙笑纳。自己赢球,还要关注一下对手。对于李章洙来说,这一轮比赛,他最关注的自然是京津德比。比赛一结束,李章洙跟所有人打完招呼以后,往更衣室走,记者和他进去交流:“北京和天津打成1比1了,你怎么看?”“是吗?谁先进的球?”“是天津,天津还有一个球被判无效,不过我们不在现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李章洙愣了一下,然后说:“没有打架吗?”“没有,但是帕切科被罚出场了。”

  李章洙不动声色,又询问了申花,绿城等几支强队的比赛,他确切地得知,恒大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5分。“其实现在说太多也没有用,毕竟现在才打了12轮比赛。”和以前一样,李章洙还是小心翼翼,不过对于他来说,保持了12轮不败,在积分榜上的榜首位置越坐越稳,还是让他掩饰不住一丝高兴之情:“现在我们要保持这个势头就可以了。这就是我现在要做的工作。”

  让李章洙感到高兴的是,克莱奥回来了,郜林凭借点球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对此,郜林说:“这场比赛我和全队发挥的都不错。那粒点球是教练组安排我罚的,这也是对我的信任。大家也希望我尽快找回进球的状态。在这也特别感谢队友们。”

  而对李章洙来说,这是他率领广州恒大以后的38场比赛。从去年中甲第三轮输给沈阳东进开始,他率领广州恒大已经35场不败,其中包括21场中甲,2场足协杯(点球输给陕西,90分钟1比1),12场中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