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与江苏之战出现三点球 克莱奥复出助球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8:31  信息时报
队医为克莱奥擦鞋队医为克莱奥擦鞋
郜林庆祝进球郜林庆祝进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当本该接得住的传球因为湿滑而错过,本该传到位的球却在半途因为积水而停下的时候,你就知道,这不会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什么结果都不意外。昨天晚上,在因大暴雨而处处积水的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艰难地以2∶1战胜江苏舜天。而因为本轮京津大战打平,广州恒大得以5分优势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在恒大对阵江苏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三个点球。

  因为场地积水严重,两队基本上都很难发挥出技战术水平,比赛结束后,李章洙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太艰苦了”。虽然开场阶段广州恒大气势如虹,多次威胁对手球门,不过主队把握机会能力较差的痼疾因为场地的原因而更显突出了,直到凭借郜林的点球破门取得领先之前,广州恒大都没有太好的射门良机,反倒是客队的几次反击倒打得有声有色,幸好杨君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才避免了恒大的失球。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的3号外援艾雷尔森表现极其出色,虽然因为在第32分钟防守穆里奇时犯规而送给了广州恒大一个点球,令郜林顺利打进赛季第二球,不过这个点球给的相当勉强。下半场第12分钟,冯潇霆杀入禁区后再次博得点球,伤愈复出的克莱奥一蹴而就。赛后,克莱奥表示,很感谢队友们没有跟自己抢着主罚这个球,让自己能在复出后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有意思的是,克莱奥进球后,球队队医金日跑到了场边,与克莱奥做了一个“擦鞋”的庆祝动作。克莱奥表示,受伤期间,金日每天都到自己家里为自己做按摩治疗,两人结下了友谊,赛前就商量好了要这样庆祝。

  有趣的是,这场比赛竟然诞生三个点球,第74分钟,裁判判给了江苏队一个点球,当时保隆在禁区内背后干净利落地将球铲断,不过裁判认为他放倒了对手布鲁斯而作出点球判罚,江苏自然没有浪费破门良机,双方最终战成2∶1,广州恒大扩大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