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锋神6场6球展惊人效率 他的归来考验中超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全面争夺。本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在主场2-1战胜了江苏舜天队,继续以5分优势在中超积分榜中领跑。

  当赛前拿到比赛大名单时,想必不少恒大球迷都对克莱奥出现在替补名单中暗自开心。由于伤病原因,巴西前锋已经离开赛场有50多天了。这段时间虽说恒大也没有输球,但总给人感觉在进攻中,尤其是临门一脚上有所欠缺,往往是依靠个人能力才获得比赛胜利。这也让恒大球迷们着实开始想念克莱奥。而其再本场中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也算是完美回归吧。

  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之前,广州地区突降大雨,这也让比赛充满了变数。上半场比赛中,由于场地内积水较多,恒大多次的进攻、反击都受到雨水影响,球在传出后停滞在传接途中是常有的现象,这也为恒大在进攻端增加了不少困难。比赛进行到33分钟,郜林才终于通过穆里奇创造的点球将比分超出。领先之后的恒大队心态明显平稳了下来,在上半场其余的比赛时间里,恒大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创造出不少机会。

  也许是看到了场上局面逐渐倾向恒大,李章洙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用克莱奥替下了雷纳托,力求他在感受比赛气氛的同时,再为球队攻入一球。上场之后的克莱奥表现的十分积极。第49分钟,刚刚上场的巴西人就策动了一次攻势。克莱奥在中场接郜林传球后,分球给穆里奇,后者带球却被刘建业将球铲除。而外围的克莱奥在禁区外沿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这次50多天休养之后的首次射门,虽然未能形成进球,可还是博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第58分钟,冯潇霆带球突破至舜天禁区被放倒,恒大再次获得点球。这次主罚点球的就是克莱奥。而他也不负众望,低射球门左下角轻松将球打进。本赛季,克莱奥由于伤病原因共为恒大出场6次,而他在本场比赛打入的进球,恰好是其再中超的第6个进球。6场比赛6个进球,如此超高的效率,更是球迷们倍感恐怖。

  不过,虽然回归即进球,但也可以明显看出,克莱奥还没有回归到最佳状态。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3分钟,郜林左路将球横传至门前,克莱奥胸部停球后在禁区左侧起脚打门,可惜打空了。看来长时间的休战,克莱奥还需要在比赛中逐渐找找感觉。再加上本场比赛恶劣的天气条件,可能也限制了巴西人的发挥。不过总体来说,巴西人的回归还是能让球迷满意的,其在抢球、停球等环节处理的也都颇见功力。

  克莱奥出现在恒大阵中,无所谓其进不进球,单说他在进攻端的穿插接应,尤其是穆里奇的配合对中超诸强来说就是一个考验。现在巴西人伤愈复出,恒大也已经回到了赛前之初的最强阵容。本来克莱奥休战的这段时间,一个穆里奇就让恒大的对手们防不胜防了,现在再加上最贵外援克莱奥,看来恒大的不败场次大有继续延续的可能。(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莱奥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