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炯:本有机会拿下比赛 若陈志钊在定能牵制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0,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人和。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客场作战的陕西人和3-2力克南昌衡源。上半场第15分钟,曲波助攻巴哈利卡率先破门。9分钟之后,宋星逸助攻高在成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场,维拉为南昌队率先破门,1分钟之后,菲尔马尼射门得分。而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李凯送出绝杀进球。赛后,双方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于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被禁赛,因此,宫磊代替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陕西队助理教练宫磊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为到场的球迷奉献了五个精彩的进球,当然,我们运气好点,所以最后赢了”。赢球的宫磊表示跟通过这场球跟朱炯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和朱导以前就是同事,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可以看得出朱导的球队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的”,最后,宫磊也向老同事送上了祝福,“祝福朱导的球队吧”。

  输了球的朱炯有些郁闷。他首先肯定了球队还是一直在进步的。“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面能够暂时扭转局面,我想这是队员们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对于从逆转对手到最后输球,朱炯认为这是缺少一名核心球员。“问题就是如果我们在2:1领先的时候,能够在几分钟内控好点,把这个时刻挺过去,也许我们就赢下这场比赛了”。有记者问,核心球员是不是陈志钊,朱炯不置可否的表示,“当然,如果陈志钊在,他能突能射,就能牵制对方的队员,对方也就没那么容易得分了”。

  (哲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