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官员:误判申诉了谁来管?有些判罚很无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2点,由于泰达没有退场。俱乐部的官员也在休息室外与记者攀谈起来。一位泰达官员表示,本场比赛存在误判,但是最重要的不是上诉,是谁来管这件事。而针对裁判,该官员用了两个字回应:“无耻。”

  泰达方面所指的误判发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泰达打出了非常精妙的配合。于大宝靠住徐云龙后将球脚底拉给插上的李本舰,李本舰与杨智在同等机会下倒地争球,皮球在小禁区内被两人碰撞后弹飞,而杨智和李本舰则狠狠撞在一起。球正好弹在于大宝脚下,于大宝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时,主裁判周刚做出了进球有效的手势,于大宝与卢西亚诺等人也开始了跳舞庆祝。

  但此时,马季奇带领国安球员围住了主裁判周刚,指着躺在地上的杨智示意对方冲撞了门将。此时,马季奇似乎看到了边裁作出了旗示,指着边裁的方向向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而在此后,主裁判进行了改判。关于是否上诉,该官员意味深长的表示:“针对误判,我觉得最重要的反而不是上诉,而是上诉了以后,谁来管这件事。”

  而在本赛季,泰达队先后在多场比赛中遭遇误判。而这也让泰达在本赛季损失了不少积分。而对此,这位官员并不愿意多说什么。在媒体的追问下,该官员对这种现象总结为了两个字:“无耻。”

  (海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