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问监督我为何上看台 从没说过菲尔马尼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做客南昌的陕西浐灞队最终凭借塞尔维亚人巴哈利卡、意大利人菲尔马尼以及中国球员李凯的3个进球3比2 击败了南昌衡源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而赢球的同时另一项尴尬的纪录也在今夜被终结,球队距离上次客场夜场赢球还是在两年前的成耀东时代。对于一场里程碑式的胜利新浪体育赛后独家专访了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听听他是如何谈论本场比赛的。

  新浪体育:今天客场战胜南昌,您又为球队尘封了一项尴尬的纪录,2年之久的夜场不胜魔咒终于终结了。

  科萨:这个说法虽然我一直不太关注,但客场不赢球或者说球队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总是有大的起伏我也在很多时候十分不解。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在积分上咬住了对手,另外在经历了今天比赛的起伏后,我相信我的队员会更加的成熟,

  新浪体育:回到今晚的比赛,您为何没有在教练席上临场指挥比赛?

  科萨:哦,这个你别问我,你去问今天的比赛监督,问中国足协,我都很疑惑,直到现在。

  新浪体育:如何评价今天球队的整体表现?

  科萨:球队在上半场进球后又犯了老毛病,下半时经过人员的几次调整后慢慢的好了起来,总的来说下半时要好于上半场。

  新浪体育:怎么评价3号球员张成林在今天比赛中表现?

  科萨:张成林是一名有实力的队员,在这个赛季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他能成功的防守住冯仁亮,让对手在他这个边路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就能显现出他的实力,但今天他被对手的14号完全的占据了上风,14号的能力难道在国家队球员之上?这样的反差确实不应该,这不是能力问题。

  新浪体育:菲尔马尼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是否在他走与留的选择上在出现变化?

  科萨:我从没说过菲尔马尼要走的话,我一直以来主张的是只要来的外援能力高于现有的球员我们可以做出调整,但这话并不单说给菲尔马尼一个人的。他是名有能力的球员,上场时间偏少只是由于技战术层面的安排。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球队在左边前卫位置出乎意料的安排了巴西人威尔森,对此你出于什么考虑?

  科萨:意外吗?我觉得很正常。这种调整基于队员的特点,威尔森打过右边,现在只是将他的位置换到了异侧,在赵旭日和于海不能打的情况下这种调整更有针对性。

  新浪体育:奥拉维茨不是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了吗,为何今天没有出场?

  科萨:奥拉维茨的状态并不能完成今天的比赛,所以我选择了调整。

  新浪体育:谢谢。

  (黄稚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