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解释罚下:泰达教练先挑衅 他朝我竖了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一场重量级对话。最终双方1比1战成平局。然而在比赛中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国安主帅帕切科与泰达教练王建英双双被罚下。赛后,帕切科表示,是天津队的教练席有人首先挑衅朝他竖中指。

  在上半时的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津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突然冲向国安替补席,冲着帕切科怒吼,在第四官员劝阻的时候依旧狂怒冲向帕切科欲与其理论。随后第四官员把他抱住,并叫过主裁判周刚,随后周刚向第四官员了解情况之后,把王建英和帕切科都罚离出场。

  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帕切科为什么被罚出场了,在帕切科退场的时候,电视画面显示了帕切科有一个竖中指的动作。赛后,新浪体育也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帕切科询问发生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帕切科还是有一些激动,帕切科一边说着一边用着竖起了中指,“是他们教练席上有人冲我做出这个动作,我被激怒了,所以我……”说到这,帕切科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么,国安队的球员是否因为帕切科的出场而受到影响呢?对此帕切科说到,我觉得队员们没有受到影响,中场的时候我告诉他们,你们有什么可怕的呢,对方打得并不好,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扳平。(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