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增君:雨战申花打得更聪明 悍将临阵受伤损失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风雨交加的天气里,在沼泽地一样的场地上,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完成了他们的这次交手,结果申花在客场取得胜利,赛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盖增君认为,对手踢得更聪明一些,打雨战更有经验。

  这场比赛是上海申花队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客场胜利,赛后奚志康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队员在场上十分努力,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能够坚决贯彻战术要求,在场上发挥了拼搏精神,为球队赢得这场比赛复出很多。”

  这场主场失利,是盖增君主教练上任以来,遭遇的首场失败。他说:“今天比赛气候比较恶劣,虽然天气、场地等条件对双方的影响是相同的,但是在雨战中,我们和对方的发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对方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要好于我们。”他分析说,下半场大连实德队打得很努力,队员希望能够将比分扳平,但是最终他们也无法实现这个目的,在雨战中,上海申花打得很聪明,现在我们只能想,如何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询问奚志康,这场比赛上海申花是否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奚志康说:“上海申花队踢雨战要比对手多一些,因此经验也要比对手好一些,我们在赛前对雨战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那就是球员拿球只能往前不能往后,即使不行的话,也要把球往横向踢。今天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这个战术。”当有记者让奚志康评价如今的连沪之战时,奚志康说:“现在这两支球队都在启用年轻球员,这对两个球队的发展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有两名主力队员不仅没有上场,甚至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赛后盖增君解释说:“马丁是大腿拉伤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在这样的雨战天气中,阎嵩的身体不适合这样的比赛,他的身体协调不好,很难在这样的比赛中有发挥。”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