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改判激怒双方球员 国安泰达球员起冲突险武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一场重量级对话。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第31次交手。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比赛出线了意外。李本舰在与杨智发生争球碰撞后,球弹了出来,于大宝后点补射破门。主裁判周刚判罚进球有效,国安球员随即申诉,边裁又示意进球无效。这一次轮到天津球员申诉。就在申诉的一刻,佐里奇突然与国安球员发生冲突,此时,徐云龙也上前指责佐里奇,而后,徐亮加入到了冲突中并也有挥拳动作。不过随后双方多名球员上前劝阻,总算没形成武斗的局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