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庆幸球队把握制胜机会 张外龙忧心板凳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6月26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坐镇天泰体育场,与长春亚泰战成0:1,外援克劳迪内在终场前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第36分钟,长春亚泰队守门员宗垒在与青岛中能队前锋路易斯的拼抢中,受伤下场。沈祥福不得已换上了替补门将米田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今天客场比赛,在青岛,我们球队做好了非常充分的思想准备。今年在张导的带领下,有了不小的变化,前面的成绩也不错。对这场比赛,我们队非常重视。球队这段时间非常团结,技战术贯彻也很彻底。今天上半场就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把握住了。能在客场取胜,非常高兴。

  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王栋,沈祥福认为,“王栋表现得很努力,但是他的特点还是没有发挥出来。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时候,作为老队员起到很好的作用,但现在还没有到他最好的时候。”

  主教练张外龙认为这场比赛输球跟栗鹏的缺席有很大关系,“赛前,栗鹏突然感冒不能上场,使我们处于被动,我们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青岛中能队在第二阶段还未取得一胜,当有记者询问张外龙如何带领球队止住颓势时,他表示,“我们这个队的板凳厚度很薄,一个主力受伤,就影响整体实力。我们只能通过调整状态、训练、营养来调整状态。 (nimbl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