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旧将预言御林军胜泰达 徐亮:让我们一起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一场重量级对话。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第31次交手。历史战绩方面,国安10胜12平8负略占上风。

  目前,工体已经开始允许球迷陆续进场,而从东四十条开始,球迷们身穿绿色国安观赛服,组成了一道绿色的洪流。

  在此前,曾经在国安效力的郭辉曾通过新浪微博表示本场比赛看好国安能在主场取胜。而赛前,徐亮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了动员令。徐亮写道:“到场的人员就为啦啊~在家的该吃饭也开吃吧啊~一会在场的在家的都吆喝起来了啊~~~~~你们发自内心的祈祷是这场比赛的重中之重!来, 让我们一起战斗吧!!!”

  (鳄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