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外援铁卫咫尺头球被扑 深圳0-0暂平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年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提前举行,其中深圳红钻在主场挑战河南建业队。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深圳红钻和河南建业的比赛被看作是一场难兄难弟的对话,深圳队目前积5分,排名垫底,上一轮比赛被辽宁队狂灌6球,球队士气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而河南建业本赛季也非常不顺,打到现在居然难求一胜,目前仅积6分,比少赛一场的深圳队只高1分,如此境况之下的两支球队交锋,对于双方来说,就变成了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胜利者可以暂时缓解一下压力,而输球者将继续陷入降级深渊。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就摆出积极的进攻态势,第4分钟,深圳队进攻到禁区内,外援基伦射门,偏出。第7分钟,深圳队右路发动攻击,左路横传,基伦头球摆渡找黄凤涛,但被对方后卫提前顶出。

  开场这10分钟深圳队的攻势很凶,而建业队则疲于招架。第15分钟,深圳队的基伦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基伦在法比奥的防守下摔倒了,但主裁判认为基伦是假摔,还给了他一张黄牌!第19分钟,深圳队主罚角球,开到中路后,杰尼斯一脚射门被站在球门线上的李昭楠踢了出来。

  20分钟过后,深圳队的进攻节奏逐渐慢了,河南建业队开始试图反击。第26分钟,建业队左路反击,徐洋边路带球,45度起球了,可惜没有人跟进。第28分钟,深圳队发动长传反击,黄凤涛右路横传,跟进的陈雷一脚远射打飞了。

  河南队并没有把握住深圳队喘息的机会,他们几乎都很难在门前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40分钟,深圳队中场拿球,耶和亚看见门将站位有点靠前,突然的一脚吊门,曾诚赶紧退防单拳把球打出底线。在此后的角球中,深圳队中路再次形成射门,曾诚单手打了一下,补上的后卫随即解围。上半场比赛,双方0比0战平。

  深圳红钻首发:12-程月磊、3-杰尼斯、5-向君、6-罗希、22-袁琳、15-乐山孝志、20-沙拉衣丁、21-陈雷、30-耶和亚、9-基伦、23-黄凤涛

  河南建业首发:19-曾诚、6-张璐、4-赵鹏、2-法比奥、15-顾操、14-黄希扬、10-陆峰、18-徐洋、20-李准叶、17-李昭楠、9-内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