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杜震宇失空门多利中梁 亚泰客场0-0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17分钟,伊斯梅洛夫接应任意球头球破门,不过因越位被判无效。第31分钟,多利打门被封后再次拿球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杜震宇右脚打空门竟放了高射炮。第43分钟,多利在轻松摆脱防守后打门击中门楣弹出。半场结束,青岛中能暂时0比0与亚泰战平。

  第3分钟,王栋中场飞铲时伤到了对方的孙江山,哨响之后主裁判对王栋进行了口头警告。第5分钟,长春亚泰队右边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多利远距离头球攻门,由于角度较正直接被门将拿到。一分钟后亚泰队边后卫吕建军后场铲球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9分钟,青岛中能队右路45度起球,宗垒出击中认为皮球会出底线故意没有拿球,但是后点跟上的路易斯奋力一铲还是碰到了皮球。一分钟后青岛中能队的姚江山在中场飞身抢断,虽然铲倒了对手,但是他先踢到了皮球,主裁判没有吹罚。

  第17分钟,梅尔坎后场铲抢张文钊犯规,王栋罚出的皮球直接旋向门前,伊斯梅洛夫前插之后顺势一点,皮球直接飞进空门。不过主裁判没等伊斯梅洛夫庆祝就吹哨了,他认定进球不合法。第19分钟,亚泰左路再次形成传中,克劳迪内前插之后胸停过大,皮球直接停给了对方门将。

  第21分钟,杜震宇左路拿球后一个大弧线传中,皮球绕过门将旋到后点,张文钊停球之后的小角度劲射被出击迅速的门将刘军扑出。第26分钟,青岛中能队后场由守转攻时出现配合失误送出角球,皮球罚到门前时,一名后卫头球解围时险些造成乌龙。

  第31分钟,亚泰队右边路长传打身后,多利在两名后的包夹下将球带出,但是他的一脚低射被门将奋力挡出,多利截得皮球后横传给中路的杜震宇,但是面对打空门的机会时急于破门的杜震宇起右脚打门,必进球竟然打高了。第34分钟,王栋在本方禁区前沿断球后组织反击,张文钊快速带球中一脚长传找到了外援克劳迪内,克劳迪内带球进入禁区后晃开上抢的后卫起左脚打门,皮球又打高了。

  第36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龙的罚球直奔远门底角,宗垒侧扑将球挡出了底线。一分钟后亚泰由守转攻时再次打出高质量反击,张文钊左路长传转移后,队友停球做身后,多利反插之后面对门将打近角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他在反越时已经越位了。

  第38分钟,青岛中能队再获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门前反弹后越过了防守球员,后点包抄的刘健头球冲顶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是由于前冲力量太大,他的身体在湿滑的场地上滑行之后撞在了门柱上。第43分钟,多利前场拿球后横向盘带,闪出空当后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重重的砸在门角上弹出。

  第44分钟,长春亚泰队右路传中,杜震宇在禁区内胸部停球稍大,刘军出击后倒地扑球后脱手,上抢中的杜震宇抓住机会将皮球打进空门。不过,主裁判认定杜震宇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一分钟后长春亚泰队利用定位球再次威胁对方的球门,中能后卫在头球解围时直接将球顶出了本方底线。角球开出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双方暂时打成0-0。

  双方出场阵容

  青岛中能队: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4-梅尔坎、26-孙江山;10-郑龙、8-宋博、17-刘建、7-姚江山、25-邹正;9-路易斯

  长春亚泰队:1-宗磊;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23-张笑飞、10-多利、11-张文钊、6-王栋、8-杜震宇;9-克劳迪内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