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沪大战申花喜迎五将回归 包机护送大将奔赴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4: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申花今天将在中超联赛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为了让5名国奥球员节省体力并早日和大部队汇合,申花俱乐部特别为队员们包下一部商务机直飞大连驰援球队。

  中国国奥队昨天从马斯喀特返回上海,球队就地解散,球员们返回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为了避免球员长途跋涉带来的体力消耗,申花俱乐部不仅花钱把申花球员从马斯喀特返回上海的国际航班机票由经济舱升级为公务舱,球队抵达上海之后,王大雷、吴曦等5名队员直接登上一部专用小型商务机,随后立即飞往大连。

  在登上商务包机后,申花球员王大雷兴奋地拍下照片发微博,感谢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其实包机也说明申花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此前申花因为国奥队5名球员缺席,球队已经输给了浙江绿城,此番客场挑战大连实德,5名国奥队员早日归队显然可以大大提升球队实力。

  “不管这5名队员是否出场,我们都会关心他们的身体和心理。没错,他们错过了伦敦奥运会,但生活还要继续,健康和足球都要继续。”一名申花俱乐部人士昨天这么表示。

  又讯 在昨天的中甲第14轮比赛中,上海东亚客场被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以2比1逆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