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摆脱不胜尴尬长春渴望连胜 遇故人亚泰没心情叙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4:02  东亚经贸新闻

  由于航班延误, 在经过6个小时的艰苦等待之后,长春亚泰一行终于抵达青岛。为了给国奥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男足预选赛资格赛腾出更多的时间,原定于6月22日进行的第12轮中超联赛延期至8月24日进行。这不仅让长春亚泰避开了风头正劲的北京国安,同时也躲过了一周双赛的压力,这为沈祥福摆脱困局创造了客观条件。本轮客场挑战青岛,沈祥福已经暂时摆脱了连续不胜的尴尬,“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会以我为主,目标当然还是3分。”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沈祥福说。

  找回自信

  亚泰渴望复制连胜

  中超历史上,双方总共交手10次,长春亚泰以6胜3平1负的战绩占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对于沈祥福来说,青岛中能可谓是一个“送分童子”,去年,沈祥福正是在帅位岌岌可危的时候,客场遭遇青岛中能,最终,栋震组合联手击敌,长春亚泰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并以此为开端打出了一波8轮不败的成绩,最终逃出保级圈。

  在谈到对手的时候,沈祥福依旧出言谨慎,“青岛中能本赛季的变化很大,在韩国教练的调教下,这支球队的攻击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打法也有了一定的变化,本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比赛。”领队孙成耀也认为,“过往的数据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上轮比赛我们在客场战胜了南昌恒源,这对提升全队的自信心很有帮助。我们渴望连续获得胜利。”

  青岛中能本赛季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在过去的六个主场中,只有领头羊广州恒大在这里拿走了3分,其余的5场比赛他们的战绩是4胜1平,而且,球队本赛季的14个进球中,有10个是在主场打进的,对于这样的数据,亚泰教练组的看法是,“我们也看到了青岛中能的变化,他们在主场攻击力确实很犀利,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后卫线任务很重。”

  遇到故人

  亚泰没有心情叙旧

  在青岛中能的队中,有两个亚泰的故人,昔日的领队杨为健如今已经来到青岛中能任教,昔日的旧将外援梅尔坎也从广州辗转来到这里。故人相见,亚泰没有心情叙旧,毕竟,周日的比赛就要打响,两支球队都背负着不小的压力。

  对于亚泰目前的状况,昔日的领队杨为健并不愿意多说,他只是表示,“长春亚泰是一个强队,他们是有实力的,青岛中能对比赛已经做了认真的准备。”

  青岛中能本赛季能有很大的变化,主要原因是“换了个活法”,在行政上,俱乐部终于得到了来自政府的支持。在经济上,青岛当地的企业也增加了对中能俱乐部的投入。也正是因为如此,青岛才有钱请到了韩国名帅张外龙,经济状况的好转,也让青岛中能的内部捏合力增加不少,成绩自然也就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打进前八。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所以,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掉以轻心。”

  据悉,青岛中能方面已经将本场比赛的目标锁定为3分,“拿下亚泰,我们就可以拉近和第一集团的距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张外龙在赛前说。

  东亚特派青岛记者 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青岛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