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饶伟辉:国奥失利还因实力差距 现阶段踢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54  华商网-华商报

  “不到外面去看一看,不知道差距有多大。”昨日下午,国奥队从西亚归来,当晚饶伟辉飞抵南昌,在与记者交流时,饶伟辉感叹实力上的差距是导致国奥队失败的最关键因素之一,“当然,那个裁判的确很黑啊。”

  西亚的高温天气成为国奥队比赛的最大阻碍,饶伟辉回忆道:“比赛是难踢,感觉上没有像广东七八月份时那样热,但是比赛时感觉还是非常难受的,我一度都觉得呼吸比较困难。”国奥队出局让饶伟辉感到伤心,他透露:“赛后回到休息室,大家都比较难过,低下头沉默不语,气氛非常凝重。”

  对于自身的发挥,饶伟辉也不太满意,“只能算合格吧。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还是缺少经验,没有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说到国奥队主帅老布,饶伟辉评价不俗:“老布挺严厉,也挺认真,对我很好,也非常信任。这次被淘汰,对老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国奥队出局让饶伟辉看到了自身实力的差距,“阿曼队速度很快,每个球员脚下都特别快。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感觉自己的实力远远不够,需要在各方面加强自己,不然就是以后出去踢球,也没有立足之地。”

  虽然一路奔波,但饶伟辉感觉身体状态还行,“我不是很累,如果球队需要的话,我要争取上场。如今我最重要的任务是把联赛踢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奥 饶伟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