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赛前踩场训练寓教于乐 进球落后方就要打屁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4:18  舜网-济南时报

  25日下午,鲁能泰山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唯一一次训练,尽管球场是陌生的,但是训练内容大家非常熟悉。马季奇把队员们分成两队,轮流下底传中,然后完成射门。与之前不同的是,进球少的一队要站在球门里,接受胜利者的“轰炸”。

  训练中,韩鹏的头球威力十足,经常可以顶出不错的角度,从目前情况看,他占据一个前锋名额应该没问题。莱昂和奥比纳的情况都不错,上轮有一脚神来之笔的奥比纳在训练中也是频频上演精彩进球,而他近来也是与队友主动交流,显然比之前更融入这支球队。不过马季奇曾说过,只有在特殊情况下,他才会让两名强力前锋同时出现在场上,因此莱昂首发的可能性依然不小。另外一名前锋吕征状态也不错,当有记者鼓励他这场比赛进球时,他坚定地说“一定”。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较量,最终“蓝队”输掉了这场进球大战。在马季奇的亲自指挥下,王永珀、李微、安塔尔、苑维玮等人轮流站在球门里,他们背对球场,不能回头,经受胜利者的“轰炸”。也许是把准星刚刚用完,也许是不忍心对队友下狠脚,胜利一方竟然没有一人打中失败者的屁股。惩罚结束后安塔尔得了便宜卖乖,“他们一次也没有击中我们,应该换过来试试。”大家听后哈哈大笑,踩场训练随即结束。

  简单的训练内容让队员们每球必争,也让球队充满竞争的氛围,而落后就要打屁股,则是马季奇在用另外一种方式告诉——— 明天不要落后,永远都不要落后。

  记者訾言 王兴步(时报沈阳6月25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