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85万买来四川国脚 谢菲联后卫刘宇确定转会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4:09  现代快报

  就在成都谢菲联队因为经济原因大肆“甩卖”队员的时候,江苏舜天队也乘机捡了个“便宜”。昨天,舜天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成都队唯一的国脚刘宇已经确认加盟舜天,转会费大约在85万元人民币,刘宇将在近日来南京报到。

  刘宇向成都队道别

  昨天上午,效力于成都谢菲联队的后卫刘宇开始向成都相熟的记者以及球迷道别,这也就意味着刘宇即将告别成都谢菲联,他的下一站是江苏舜天。

  “周五晚上,谢菲联俱乐部以及刘宇和舜天敲定了最后的转会细节。”一位和刘宇相熟的同行告诉记者。随后记者致电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得到了证实,“目前确实敲定了刘宇,其他人还在找。”刘军告诉记者。

  因为经济状况不佳,成都谢菲联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开始大肆甩卖队中主力,作为成都队的绝对主力,刘宇也被挂了牌。

  目前,舜天急缺边路人选,因此刘宇进入了舜天队的视野,何况刘宇目前还是国脚,水平自然不差。“舜天在刘宇身上,应该没花太多钱,大约在85万,应该说捡了个便宜。”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由于足协改变了转会政策,二次转会而来的球员,需要在15轮过后才能出场,因此刘宇暂时还无法代表舜天主战。

  舜天继续寻找内援

  由于二次转会可以引进两名内援,所以舜天还在继续寻找新的目标人选。“由于足协改了政策,新人15轮后才能出场,所以我们也不那么着急了,正在多方面寻找内援。”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刘宇今年26岁,是成都谢菲联的绝对主力,他可以胜任后防线上的任何位置,可谓多面手,刘宇最大的特点是稳健,而且年少成名,19岁时他就代表当时的四川冠城参加联赛,当年就出场17次,随后他转会到大连实德、河南建业等队,2009年回到成都加盟家乡球队成都谢菲联。2009年他代表成足出战26场,2010年他代表成足出战23场,2011年至今代表成足首发出战12场(含足协杯)并打满全部比赛。

  在得知刘宇转会江苏的消息后,成都球迷相当失望,毕竟刘宇是成都队目前唯一的国脚。甚至有四川球迷在网上向刘宇道歉,“我们对不起你。留不住你。居然家乡都留不住你,不得不说我们很对不起你。谢谢你为四川做的贡献。”

  刘宇的到来,使得舜天在边路的攻防多了一些变化,而且刘宇还能打中后卫,一旦威尔金森留不住,那么刘宇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刘宇加盟江苏后,待遇肯定比在成都高,而且江苏方面不存在欠薪的问题,这也是刘宇加盟舜天的一个重要原因。

  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