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赛前高调备战很罕见 江苏客场作战不怯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队内伤病情况逐渐好转让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平添几分底气。昨天晚上,他坦言今晚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必须拿下三分。

  铁帅赛前高调很罕见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江苏最近是(主场)三连胜,状态不错。但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得比较充分,很重视这场比赛,加上又是主场比赛,所以必须要拿三分。”赛前,李章洙表现出罕有的高调。

  以谨慎著称的老李一反常态表现出高调,与恒大队内伤病情况逐日好转、用兵不再捉襟见肘有很大关系。他透露,因伤缺阵已达近两个月的主力前锋克莱奥最近已正式跟队训练,因伤缺阵三轮的主力左后卫孙祥也已恢复并跟队训练。目前队里仅剩两个伤号,一是尚未能跟队训练的主力门将李帅,还有就是随国奥出征阿曼受伤的张琳芃。据悉,张琳芃伤势不乐观,在随国奥队返回北京后近日将前往北京三院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

  从昨天晚上适应性训练来看,恒大队今天晚上将会主力尽出,包括孙祥也将重新复出。克莱奥也极有可能替补出场,以便他尽快恢复比赛感觉。“现在还定不下来,毕竟他受伤缺阵有些时间了,比赛感觉、体能等各方面都要逐渐恢复。他能否上场,等今天训练结束后再视情况而定。”李章洙对克莱奥复出还是持谨慎的态度。

  江苏客场作战不怯阵

  主队兵强马壮,客队江苏舜天队近况也不错。该队在上一轮主场一球小胜成都队后取得了主场三连胜。“我们前一阶段打得不错,在客场也遇到一些强队,如天津泰达、上海申花,这就说明了我们能与强队进行对抗。明天对抗的是广州恒大队,我相信能取得好成绩。”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对比赛显得胸有成竹。

  来自东欧的德拉甘坦言对恒大的前锋克莱奥非常熟悉,而且他认为恒大队内除克莱奥外,穆里奇、雷纳托、郜林等球员对舜天队都有很大的威胁。他表示与恒大队比赛时舜天队的防守很重要。据悉,舜天队的后防大将埃雷尔森已结束停赛,今晚可以主力身份首发,前一轮有助攻进账的另一后防主将任航本轮却因累积黄牌而停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