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家印:李章洙特点符合恒大 年初引援预算7个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恒大世纪旅游城开业暨恒大扶贫捐款仪式在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隆重举行。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俱乐部所在的恒大集团恒大再度书写慈善重笔,向“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3亿元人民币分五年定向用于清远市的扶贫济困事业。

视频-许家印豪言引进千万级别外援 喜欢李章洙教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捐款仪式结束之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与中外媒体进行了交流,而恒大集团下属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新闻则是记者们关注的重点。许家印也主动爆料了恒大俱乐部准备引进价值千万的外援,而今年在足球上面的投入目标定在了7亿人民币。

  近来,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要引进千万级的球员,也传闻开始与世界教练接洽。对于这两个情况,许家印分别进行了回答。

  首先,关于外界传言恒大准备引进名帅顶替李章洙,对此许家印表示,“我跟李章洙合作的很好,他跟我的特点和恒大的管理是比较吻合的。李章洙是非常正直的人,作为俱乐部的主教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就管不好球员,而且他这个人很敬业,他跟队员相处的比较融洽,也很敬业。他的管理也是很严格的,他的特点是比较吻合恒大的管理。”

  许家印透露到,当初请李章洙的时候,夜里三点钟谈好了就签字,第二天下午就换教练,更换教练还导致很多的风波出来。现在说换千万级的教练过来,起码自己没有听说过,因此这方面的情况是没有的。

  至于外援的引进,许家印主动说到:“外援方面我给大家报一点料,我们是准备引进千万级的球员,目前还在谈。今年年初引进外援的时候,我定的目标是7个亿,我要求一千万欧元一个外援,到了欧洲以后,根本买不到这样的球员,因为他们不来,我这么说的话,财经记者就吓了一跳,我们投了7个亿。实际上去年足球俱乐部赚了77万元,这是不容易的。”

  许家印强调到,恒大引进外援方面是千万级欧元作为标准的,只是目前谈的非常艰难,因为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年龄28岁的转会费是1亿元,踢三年,30多岁了,就退役了,转会费白出了,因此我们要求球员要年轻,将来可以卖出去。例如我们请了穆里奇,现在巴西的足球队来广州出价700万美元要穆里奇,我们说不卖,我们跟穆里奇说,如果想走就走吧,但是穆里奇说不走,当初350万美元我买的,现在可以卖到700万美元,而且是比较年轻的,才25岁。总之就是,恒大会围绕着恒大的目标,要获得亚冠冠军,如果没有好的球员就不会有好的成绩。(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清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家印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