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京津战球票已售罄 本赛季工体看球需提前订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帆)中超京津之战开战在即,球票销售火爆。很多球迷因买不到球票而失望,票务公司通过本报提醒球迷,本赛季国安主场的球票只能预订。

  明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京津之战向来是中超的焦点战,早在几天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就已经成为“奢侈品”,一票难求。甚至连国安的球员都在微博上称手里没票,无法请亲友到现场来观战。

  一张京津之战的球票,成了京城球迷最渴望的“奢侈品”。昨天,记者从负责国安球票销售的永乐票务了解到,截至23日,本场比赛的网络购票已经截止,各固定票点的球票目前也都售罄。

  永乐票务负责国安项目的薛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国安球迷,今后在购买球票之前,可以提前关注相关网站,以便着手预订。“大家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官方微博和俱乐部的官方微博,都会有公告。”薛先生说,票点的网络和电话一直都是开放的,球迷可以事先进行咨询和预订。

  需要特别提醒球迷的是,本赛季国安每个主场的球票都必须通过预订的方式来购买。“永乐票务总公司只接受网上预订,固定票点除了网络预订还接受电话预订。需要提醒的是,必须先预订,不能到票点现买。”薛先生说。

  球票预订完成后,会有工作人员通知申请人,申请人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配送或是到票点自取,两种取票方式均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以及有效订单,每个人限订三张球票。

  目前,永乐票务共有4家票点,一家在海淀区,另外三家都在工体周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