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下半程绿城主场定嘉兴 7月售票盼球迷现场助威

  本报讯 中超下半程,绿城的7个主场将放到嘉兴,从7月14日到11月2日,绿城将分别迎战北京、辽宁、河南、长春、陕西、江苏以及大连。本次嘉兴主场赛事的主题为“嘉佑绿城,加油绿城”,绿城期待嘉兴球迷能不遗余力的为其呐喊助威。

  据了解,嘉兴主场门票将于7月初正式发售,价格定在每张30元,凭学生证每张只需20元,7场比赛的联票每套160元并赠送绿城球迷服。在嘉兴全市的所有邮政报刊亭及各大邮政网点均可买到绿城球票。主办方还在首场比赛推出了两大公益活动:一、凡7月1日出生的嘉兴市民,均可持身份证在比赛当天到体育场售票处免费领取球票一张;二、向相关部门公益赠送一定数量的单场票,并组织老党员现场观摩绿城的比赛。 

  小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嘉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