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通知泰达陈涛将停赛两场 无缘与国安中能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津大战本周末就要打响,针对陈涛红牌停赛的消息也基本有了定论。据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足协已经向泰达俱乐部口头通知陈涛将停赛两场,这样一来他不仅错过6月26日客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还将无缘主场7月2日与青岛中能的较量。

  在6月18日客战大连实德的下半场比赛中,陈涛接泰达中场直塞形成一次单刀赴会,在禁区内陈涛将球一拨,随后与出击的大连队门将孙寿博发生身体接触摔倒在地,当值主裁陈红辉即刻认定陈涛假摔,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外。根据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孙寿博在倒地后的确伸手碰到了陈涛,赛后其本人在与陈涛的交流中也承认了这一点。

  比赛结束后,泰达俱乐部一直在与中国足协进行着积极的沟通,希望能够通过申诉撤销因误判而带来的红牌及停赛处罚。但21日,足协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是通知了俱乐部一个遗憾的消息:红牌判罚无法撤销。同时由于这是陈涛在本赛季得到的第二张红牌,因此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将对陈涛进行停赛两轮的处罚。因为此前足协对第十二轮联赛做出了延期调整,所以陈涛将按现定赛程在第十三轮及第十四轮比赛中停赛,这样一来他将错过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的重头戏。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