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出国与朱骏密商转会 外援引进将成主要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当申花队员在助理教练成亮和内斯托的带领下,进行常规的恢复性训练时,主教练奚志康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场边。在中超联赛临近半程之际,如何避免出现去年那种“虎头蛇尾”的走势,如何让球队不再受“夏季综合征”的困扰,以及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需要在哪些位置上面,引进哪一些球员,这些,都是老奚昨天飞赴国外,准备与投资人朱骏当面沟通的重点话题。

  虽然在客场遗憾地输给了杭州绿城,但是对于申花队在中超联赛前11轮比赛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关注的朱骏也基本满意。“作为主教练,老奚应该还算是个‘新人’,不管对他还是对这支年轻的申花队,都要多一些宽容,多一点耐心,相信他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包括去年老布带队,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这很正常。有问题没关系,想办法解决掉就是了,最怕就是前面在那里捂着,等到后面捂不住的时候,说不定解决的时机就已经错过了。”

  由于本周中的第12轮联赛,调整到了8月24日,趁着这个空当,朱骏也把奚志康等人叫了过去。“我这边实在是脱不开身,所以只好麻烦老奚他们过来跑一趟,谈一谈球队的事情。”联赛前半程,申花队在经历了开局阶段的短暂低迷后,展现出了不错的反弹势头,如何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打好今年联赛的“下半场”,也将成为朱骏与奚志康交流的重点。“去年我们这方面吃过亏,所以今年必须想办法,避免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而在里亚斯科斯与申花队合同即将到期、叙利亚中卫达卡已经基本确定走人的前提下,下半赛季的外援将会进行怎样的调整,将是老奚此次海外之行的重中之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